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希望。。。。。。

今天看了《恶作剧2吻》…第18集…
我很喜欢直树这个人~~
他又帅又聪明又有钱…
简直就是100分的男人!!!
在地球上…
像直树酱完美的男人应该已经绝种了吧??
如果死剩一个的话…
你!我要定了!
江直树就是我梦寐以求的MR. RIGHT
平时他总是酷酷的…
对湘琴又忽冷忽热的…
表面看起来他对湘琴所做的事不理不睬…
其实…他都把这些事放在心上…
直树把湘琴送给他的每一样东西都保管得好好的…
湘琴第一次给他的情信…他连湘琴的告白都记在心里…
湘琴第一次亲手做给他的”考试加油符”…
湘琴第一次做了几个通宵的生日礼”屋”…
湘琴送他的直树棉被…
虽然他口常常说这些东西很无聊…
可是…他却好好地收藏着…
其实…在他心里他都很感动湘琴为他做的一切…
更令我感动的时…
他在湘琴生日时送了他”人生中第二颗扣子”给湘琴…
他知道湘琴一直很在意高中毕业时没有拿到这颗扣子…
所以酱它送给了湘琴…
这时直树送给湘琴的第一份礼物…
一份非常有意义的礼物…
直树所做的一切虽然不比湘琴多…
可是正是这些点点滴滴
让我喜欢上江直树~~~
他对湘琴的爱是默默付出的…
并不是我们可以看得见的…
这样的爱真伟大啊!!!


我希望…
我能够遇到像江直树这样的人~~~
和他在<爱的小屋>里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u also gt watch tis drama..yaya..really nice..so sweet..
every gals hope tat i think..hehe

celestial low said...

haha... ya lo... u oso hope tat leh??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