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废话-

今天和六位小姐们去“打边炉”…
谢冰芯 + 钟诗环 + 庄美雯 + 林佩娟 + 蔡淑欣 + 郑美秀
自从毕业后,
我们七大天王又再次聚在一起啦!!!「P/S:’借用’DIGI广告的台词…」
我们一伙人在火锅店里吃吃喝喝煮煮谈谈笑笑…
不就是在聊些大家最近在忙什么…最近还好吗…之类的话咯…

你最近还好吗…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P/L:特地送给没得和我们一起”打边炉”的颜帅!)




朋友们说我的部落格很少文章…
很好…
我现在就写多点咯…
可是…
要写什么???
写谢冰芯最近迷上林峰???
写颜莞倩去了新秀比赛???
写无言小子刚刚上线了???
写刘婉君越吃变越肥了???

最后!!!!
我想到了!!!
我写废话!!!!!





废事你们讲我没有新文章…
我喜欢啊!你吹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