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一个字 - 废!

我发现我周围的人都离不开这个字。。。



妈妈,每天跟我说“”府之言。。。


晒了衣没有?
去洗碗!
还不起身!
上网查新加坡学校的资料啦。。。





妹妹,每天跟我话连篇。。。



SATAY棍为什么叫SATAY棍?


因为它拿来串SATAY咯!


SATAY为什么叫SATAY?


因为它用SATAY棍串的!


没有???





身边的朋友更加不用说!简直是一个比一个啊!





谢冰芯。。。






把《路太湾》唱成“路太湾~~就好像马口那个18湾~~”

汗ING =.=






颜莞倩。。。





我们的爱演冠军!

跟他唱K你会笑死。。。



因为当别人唱时,他会在一旁“伴舞”。。。

还有。。。

把“屁啦你”变成“屁推你”==

把“384”做成数学“3×8×4=96”

还每天用他那超“马”的“马语”。。。

什么西北BEH TAHAN,一脚央过去,林BEH之类的话。。。是他的最爱。。。

跟他说话简直会吐血。。。
你去她部落格看看就知道。。。





就连在国民服务的朋友也有够的。。。




黄昭扬。。。






竟然骗我说他有日本血统。。。(因为他的名是CHUA NG CHAW YANG)

还有。。。

拍照从来没有正常过。。。(有照片为证。。。)


拍了照还会假假讲:“那个白衣(他本人)的谁来的?做么酱帅的?”

被人称赞拍照很可爱时更加够力:“当然嘛!人帅拍照当然好看啦!”

看S.H.E演唱会时竟然还喊:“黄昭扬!!!你很帅啊!!!!!!!!”


石俊豪。。。





上佛学班时,老师说到神像一年才洗一次。。。很肮脏。。。


我们人天天都要冲凉。。。更何况神像。。。

这位同学答……





“当然嘛!老师!人会出汗!神像不会嘛!”
揸鬼到!





还有。。。

老师提到人在妈妈的人体里面接收信息,然后正确的信息给我们好的习惯,


然后好的态度……最后是好的人生。。。

这位同学问到:


“老师!那个信息谁SEND的?”

我简直就要喷饭了!

哇唠!!!




还有粱康佑。。。



一天到晚康佑ING。。。




林弘宇〖P/S:找不到你的“弘”〗



超幼稚。。。

你却说:“现在不幼稚…等老了才幼稚啊?”

说的也是。。。








重点是…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那么?!





因为我也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三个字“笑死人”
笑到我脸快要抽筋了
哈哈
不错不错
赞噢!

celestial low said...

haha...
r u ok???
want go see doctor ma??
TQ vr much...
i think the jun hao's part is the funniest...
m i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