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多不多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是啦!是啦!
我是抄《斗牛·要不要》啦…又怎样?!

“kuo min’s gathering… d organizer shun yu… jusco… 8pm”

是的!没错!谢冰芯!你猜对了啦!
Yohoooooooooo!!!!
相隔5年,
我们终于聚在一起啦!
感谢”老羊”安排这此的聚会…
其实..也不是很久没有见到同学们啦…
平时补习都有遇到一两个的…
邱顺德…赖必凯…钟欣仪…庄毅方…杜光斐…李佩雯…
JORDAN…JOSEPH…JONATHAN……
还有其他想不起…
就酱…8点在爵士高…
那些男生还迟过女生…
哇唠…差不多9点才来哇…
而且”老羊”自己还迟到…
就酱…我们在SECRET RECIPI高谈阔论…
谈前途…谈中学…谈小学…
笑到我嘴巴痛…
6K 班有四十多个人…
来的只有12个…




sheau wei + salina + kang ning + siao sunn

chuan xin + xin yi + kai xin + me^^

yong han

han wei + pick kae + shun yu




唉~~~
预料中事…
一个两个为前途在努力…哪里会酱得空来聚会啦…
本面期待着……

罗煜豪有没有高到… 小学喜欢的刘凯文有没有变了…
邱顺德是不是还是酱毛… JONATHAN会不会跟CHICCO一起来…
有没有人黑变了???
有没有人肥了??? 有没有人帅了????

可是…以上的人都没有到…失望~~~
(P/S:谢冰芯最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天之余…我们还不忘留电话号码…

之后我们还换场去SIANG MALAM喝茶…





赖必凯给我”ZEK”到没有话讲…
哈哈…
这些叫作青出于蓝…
我跟你学的…不要怪我…
呵呵…


照片盗自kang ning...
大家可以到一下的部落格看看我们另外一则的聚会报道…

http://ykni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