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狼来了!!!

{P/S:昭扬!你不要看啊!快点走啦!}




今天本面想和大家说一个故事…
相信大家都听过<狼来了>这个故事吧?
没错!我要讲的就是这个故事…
提起牧羊人连幼稚园小弟弟都会答你…
“牧羊人是个不诚实的小孩…”

某年某月某一天…
牧羊人在山上放羊…
无聊的他想作弄山下的农民…
于是就大喊:”狼来了!!!狼来了!!!救命啊!!!”
山下正辛苦耕种的农民听见牧羊人在求救…
于是就拿着锄头纷纷跑上山上救他…
可是…
当他们跑到山上时…却看不见半只狼…
只看见牧羊人正指着他们捧腹大笑…
农民知道原来牧羊人在作弄他们时…气得不得了!
怒火冲冠地把牧羊人骂了一顿…
然后下山继续耕种….
第二天牧羊人又到山上放羊…
他不甘心昨天被那班农民骂得狗血淋头…
于是…
他决定在作弄他们一次…
他大喊:”狼来了!!狼来了!!”
农民们听见了…
以为牧羊人昨天被骂后不敢再作弄他们了…
所以…
又拿起锄头跑到山上去…
当他们跑到山上时…
才知道牧羊人又作弄他们!
非常生气…
决定再也不相信牧羊人的话了…
看见农民们被作弄得白头发都长了…
牧羊人开心地不得了…
正当牧羊人笑地滚地时…
一只灰色的大野狼来了!!!
牧羊人吓得‘鼻子洞都没肉’!
赶快爬到树上…
牧羊人大喊:”来人啊!救命啊!狼来了!救命啊!!!”
正走下山的农民听见牧羊人在喊叫…
可是却不愿回头看看…
尽管牧羊人喊破喉咙…
也没有一个人上来救他…
就这样…
羊儿被狼吃掉了…
当狼走了后…
牧羊人捡起沾满了血的羊毛…
独自一个人在哭泣…
他…知道错了~~
于是…
牧羊人每天努力赚钱…
终于…
他有足够的钱买几头羊儿…
继续做他的牧羊人了…
某年某月某一日…
牧羊人在山上放羊…
这时…
大野狼又来了!
牧羊人高喊:”狼来了!狼来了!”
山下的农民都听见了…
可是…
他们会来帮他吗???


故事到此结束…




一个人如果犯了错…
只要勇敢改过…
真的会得到大家的原谅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在此为我所做过的错事向大家道歉…
可能我的任性曾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麻烦…
可能我一时没有顾及你们的感受伤害了你们…
这些…我都想和你们说声…
*无言*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