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勇敢的第三次!!!

Yoyo…(我做么要yo?????)
话说本人今天生平第一次面试…
实在是有够力怕了啦…
是的!没错!对了!
我去的就是JPA SCHOLARSHIPINTERVIEW!!!
哇唠…
先是紧张…
然后害怕…
哈哈…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啦…
只不过是聊聊天而已…
本人的面试时间是下午2点…
可是最好是早半个小时到啦…适应下那边的环境…放松下心情嘛…
本人应该12点半从家里出发的…
可是我爸爸竟然迟大到!!!

12.15 我等…
12.25 应该就回到…
12.30 差不多就到…
12.40 怎么还不到…
12.45 到底几时到…
12.55 终于都回到…
哇唠!!! 我12点打给他…他讲他就回…
回了一粒钟!!!游水回来咩???
算了…他都懂他迟到了…
立刻”腊”到130KM/HOUR…(朋友们不要学!!!)
由于那个时候是放学时间…所以两个字!-----塞车!!
我爸爸一直:”你爸爸 我妈妈…@$%^& 怎样驾车的?!!!!!”
够力啊…(小朋友…这些都不要乱学…我超讨厌人家讲@$#%^&)
幸好我爸有TOUCH N GO卡…
只要”嘀一嘀”就可以过TOL了…(在此本人呼吁大家购买TOUCH N GO卡^^)
就酱一路冲啊!!!!
对了啦!就是酱了啦!
本人终于可以在1.35安全到达USIM…(掌声鼓励鼓励…PAK PAK PAK PAK…)
首先…CHECK一CHECK名字先…
咦!看到了啦!我PANEL 2…
然后跟着箭头去到我要面试的房…
时间还早…很好…坐下慢慢等…
我都懂我一副很FRIENDLY的样子的啦…
一个马来仔过来跟我讲话…
“U SEKOLAH APA??”
“OH…SEKOLAH PUTERI”
“U AMBIL COURSE APA?”
“SAYA AMBIL COURSE PERGIGIAN…”
就这样…和他哈啦了几句…
听到他隔壁那位女生是从STPD来的…
SOCIAL的我…坐去她的旁边和她聊天…
她叫KHOO YEN LING…HONG YEE的同班同学…
聊聊下…又一个女的坐来我旁边…
我又跟她SAY HAI咯…
她从振华来的…她竟然是我小学好朋友的中学好朋友…
又乱哈啦咯…
从1.40等到2.40PM…
终于第一组的人进去了…
第一组5个人…
而本人那组就有4个人…
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本人是4个人里面唯一的女生…
可惜…没有帅哥在里面…
2- 华人
1- 印度人
1- 马来人
1- ENGINEERING
1- PHARMACY
1- PERGIGIAN(本人)
1- MEDICINE
在等第一组INTERVIEW完的当儿…
本人简直是闷到发霉啊…
旁边坐着的都是男生…
我望过右边时…那位和我同组的华人跟我SAY HAI…
于是本人又跟他哈啦几句…
IN CONCLUSION…9个出席者里面…我跟了4位哈啦…
45分钟过去了…
终于!!!到我们啦!!!
兴奋到我…速战速决!!!
本人是3号…(希望他们给条生路我走啦…)
进到去…笑!笑代表一切!
一个年轻的…一个老的…马来佬…
INTERVIEW分为两个SESSION…
SESSION 1 IN BM …
SESSION 2 IN BI…
Q1:DISIPLIN REMAJA SEMAKIN MEROSOT…ADAKAH INI BENAR?
Q2:BENEFITS OF STUDENT INVOLVE IN COCURICULUM

每道问题给我们5分钟写下我们的POINTS…
然后就发表意见…
可能我是唯一一位女生的关系吧…
年轻那位PANEL让我先答…
他一直都给机会我讲话…
感谢你啦!!!!!!!!!!
答完了…到我们问他们问题…
聊天…笑笑笑…
就这样INTERVIEW就完美结束…
我们那组是最后一组…
YEAH!!!握握手…回家咯!!!
这次是个不错的经验…还蛮开心的…
不要紧张就是了啦…
还有…要有自信!
{p/s:HONG YEE…我做到咯…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噢!嘻嘻\(^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