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要来的终究会来

从读A LEVEL开始...
大家都问我...
你几时飞噢???
飞去哪里啊? 印尼啊??
=.="

各位....
我郑重强调!我是去印度..不是印尼!!!
印度不等于印尼好不好?! Zzzz

我还有七天就要飞了...
开心吧? 呵呵*苦笑ing
21/7/2010 晚上10.10 的飞机...
为什么我好像要离开家里很多次??
打从中学一毕业...我就离开家去参加国民服务...
然后进马特利史...后来"公公"服务的奖学金...
到最后离开马来西亚...
政府好像很喜欢选我咯~ ~

对印度..我一点期待也没有...
只是希望不要太差...
我不想还有比"k梯梯"更惨的地方...

我知道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
我必须更坚强!
或者把自己伪装得很坚强...
什么都要靠自己...
马死落地行...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虽然还没有到那里已经有些阻扰...
还没有住一起就已经被骂...
日子可能还要更难走...
"我和一位朋友早早就约好要同房..可是"公公"给我们的宿舍是没有冷气的..于是她就写信给学校那边说要一间双人冷气房..于是我们有了一间双人冷气房..可是一年需要Rs121200..相等于马币8300一个人...或许你们觉得没有怎样..可是对我来说是个负担..."公公"给我们的钱才马币6000多..就是说如果我要住的话..还要自己贴2000...而且未来三个月的allowance都没有了...而且比起其他宿舍贵了两倍!所以我被逼告诉她我不能跟她同房了...她就唯有申请一个人的冷气房...谁知道...
靠近其他人的单人冷气房已经满了..学校安排她比较远一点的宿舍...她爸爸不放心..要她靠近我们..于是她要拿双人冷气房..给双人的钱..所以她骂我..骂我给她带来很多麻烦....不过现在她拿回较远那间的单人冷气房..不过依然生气我..."
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坏??
我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确定住哪一间宿舍..不过一定是一个人了...
唉~ ~
以后要怎么面对人家呢??

很感谢美雯佩诗莞倩淑欣诗馨跟我践行了...
我没有想到会有意外的收获...
我很满足了...
也很开心...
谢谢大家~ ~

等我回来吧...
我在印度也会尽量告诉大家我在那边的生活..
要等我哦~ ~

2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祝你一路顺风咯~
希望你在印度可以生活得不错^^
加油咯~

阿糖 said...

加油 加油!!
出去就是要被磨練...

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