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继续印度

印度人有一样很有趣的东西
就是喜欢摇头
是又摇.....不是又摇...
我很乱咯...
到底是?! 还是不是?! 还是不知道?!
=.="

还有..
我真的很健康还是这里很干净??
为什么我的朋友在另外的学校会又发烧又泻??
我什么事都没有...
过得很好...

印度的食物都很大份!
我连续两餐都只吃了1/4..
虽然很对不起非洲的孩子们..
可是我真的吃不完..
不是不好吃..是真的多到~ ~


其实这里的生活没有很难适应..
可能我们是一群人过来..什么事都一起做..
我什么都不懂..就跟着大家一起走...
还好我有跟紧没有走丢..深怕他们不小心忘了我... XD


今天
我们的"党"来了一位新成员...
来自槟城的这位朋友...
欢迎加入~

现在肚子有点饿..因为没有吃晚餐...XD

今天我们除了蛮多地方..
先去买电器... 我买了个烫斗..
然后去"百货公司"..有3楼..不会小...
而且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在试衣服..
突然.................
停电~ ~ !!!
我还穿着那件衣服的叻...黑到~ ~
当时试衣间附近有小孩子..
有趣的是...这位小朋友一点都不怕停电=.="
通常那些小孩子停电都会喊的嘛...
这里已经是家常便饭...
昨天冲着凉都停电...```
不过还好..很快就有电了..真的很快...几秒就好了...
过后去享用了多米诺披萨...
然后去兌现..要给宿舍钱..
之后跟他们走上走下弄上网的东西..
累到~
今天竟然没有下到什么雨...
还有大太阳!!!
(谢谢奇迹种子带我们去购物!!)

还有要提的是这里的嘟嘟车..我们叫auto...
之前听他们说有多恐怖..
超车只在几cm之间...
坐了两天..都没有怎样怕到..
可能已经预了他们会酱危险驾驶.. 哈哈
可是很便宜..才Rs15..也就是马币1.20酱..而且可以三个人坐..
所以其实一个人只要几毛钱=.=""
不过唯一让我很怕的是过马路!!!
因为那些车看起来像要直走..可是下一秒可能转去别边..
而且有时候还在你旁边你面前转=.=
今天就有辆巴士吓到我..真的很怕它撞到我...
庆幸你们还读到我的文章..XD

另外...他们很善用他们的车笛..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 ~ 那种!
从我上巴士就一直hon到尾...
在这里你无时无刻都可以听到bin! bean! boon!
哈哈哈哈哈 XD

不要看印度钱很小酱...
我用了很多钱..
接近穷的边界了..

明天再聊!

**矮的叫我不要叫她矮的...
好啦..我怕我写她名字..你们不懂谁嘛..哈哈XD
真的很谢谢ivene!
别人都还不可以上网...可是我已经在这里部落格音了...
原来有朋友是酱好的.. 哈哈

2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hey ur post is reli useful! thanks! and take care ya,dun get urself into raining cats and dogs=)

celestial low said...

haha.. i will keep updated to let u all know more about india.. yeah.. always take umbrella with 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