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腰酸背痛的日子

很后悔当初塞酱多衣服进手提行李
导致我现在腰酸背痛得不得了

大家好~ ~
我现在人已经在遥远的印度~ ~
你们好吗?
我好想你们!

现在的温度是27.2°...
因为现在真是下雨的季节..每天都会从早下到晚...
而且是很~ ~大雨那种!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嫌雨伞重..没有带出去..
结果.........
在雨中跑步! 湿到想刚刚冲凉没有抹身体=.="
不过!庆幸的是我还没有感冒^^

昨天晚上..到达印度棒嘎囖机场是晚上11.30分..
过后去附近的酒店住宿一晚..
因为明天我们还要搭早上7.10分的飞机去芒嘎唠机场..
然后再过一个小时多的巴士到达骂你爸学校!
我到酒店已近12点半酱...
我还冲凉洗头...
然后坐在床..半睡半躺等头发干..
最后1.45分头发没干完..就睡了...
早上4.45就起身准备....你说我有睡够没有啦?!
还要搬行李...
我现在简直累到像条狗一样..XD
在飞机上..
我看到了印度和我们国家的分别..
在我们的上空望下去.晚上你会看到很多灯..很美丽..
在印度的空中..你只能隐隐约约看到几盏灯..而且是飞机降落路线的灯..
哈哈哈哈~ ~
还有!
我望了很久才看到有马路..只看到一片绿色中间有泥黄色...XD

我现在一个住一间房..
大家不要担心我..
虽然和别的朋友距离有些远..
不过..矮的就住我隔壁的宿舍楼!
还好有你..我才不至于太孤单...

印度用电话超便宜的...
除了打电话用到钱之外..
sms大致上都可以说免费了...
因为每天有150封免费信息!还有打电话也很便宜!

我还没有会分印度钱每次给钱都要看很久...
哈哈..
还给一个印度人骗了我Rs10!
不过后来鬼打墙...另外买东西时..无端端给多我Rs50..
哈哈..没有亏..反而赚了...

终于打电话回家了...
那天在机场一滴眼泪都没有留..
我超坚强的!
打回家也没有哭!
厉害到~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不掉泪...

星期一开始上课了....

ps:谢谢矮的借我上网!!又和我吃晚餐!有你真好!XD

1 comment:

阿糖 said...

哈哈!幸福啰~
加油加油了!
太累的話 就好好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