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依然印度

抱歉各位~
昨天去了芒嘎囖玩没有更新到

昨天很好玩
我们在印度看了第一部电影 "盐"
很好看!
是不是很好奇印度的戏院是怎样的叻??
我们去的那间是马来西亚也有的戏院..
The Big戏院!!!
想不到印度也有这样的戏院吧..
椅子很舒服..就像我们的啦..
有一点不一样的是..
他们买爆米花汽水时用一个tray装着的...
我们的只是给纸袋对不对??
不过他的tray有点肮脏啦..
还有他们的爆米花有很多种口味...
有咸的..甜的..cheese的..
我还是喜欢甜的啦..
咸的比较便宜..甜的比较贵..
另外..他们的座位也有分的..
前排..中间..和后面座..
价钱也不一样...
我们买中间座..150Rs..相等于马币11酱啦..
还有!
他们有break的...
就是中场休息..O(∩_∩)O哈哈哈~
我们看到爽爽..突然间...跳到别的画面...
原来是休息=.="大概5-10分钟..
搞笑到~

然后
重点!
印度买Levi牛仔裤超便宜的...
我用Rs1299买了两条!买一送一!
还有一件上衣..35块..
so far我在马来西亚还没有看到有买一送一的..
最多只是50%discount..
我竟然可以50块买到一条..便宜到离谱!!!!
那个是Levi signature啦... Levi's 就40%..不过也只要80块就有一条...
你们会不会疯掉?!!
不过我想问...
signature跟Levi's有什么分别??

接下来要介绍一间餐厅..
sizzler ranch不错! 4个赞!
他的iced mocha很好喝..才Rs35!
还有很多铁板烧steak..价钱大概Rs150-200酱啦...
而且也是很大份...蛮值得的...

今天换手机铃声时
听回冰的录音..突然很想念你们......
你们还好吗??

星期三开始上课了..
我知道大家要说什么..加油!
我会的...^^

3 comments:

阿糖 said...

看戲也可以中場休息哦~
看的那麼累哦...haha^^!!

Wesly said...

记得买手信给我~~~~

celestial low said...

马骝... 手信你叫ivene买给你..
她下个星期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