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还是印度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好奇印度这里的生活
所以我会尽量在我还没有开始上课变很忙的时候跟大家说说我在这里每天过的怎样...

大家都只好奇印度...
看到我online..第一句就问:"how's india/骂你吧?"
Zzzz
没有人关心我先得咯!
不用紧~ ~ 我明白的...

骂你吧好的地方是你可以遇到很多马来西亚的朋友..
我最庆幸有ivene陪我..帮我..关心我.. XD
还有遇到两个小学同学..
其他地方的朋友可能没有这种机会...

我开始喜欢我住的地方..
因为旁边就有小小的士多..
什么东西都有卖..
雨伞?  有!
饼干?  有!
卫生棉?  有!
面包? 有!
洗衣袋?  有!
洗头水?  有!
洗身水?  有!
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很方便~ ~
印度的面包叻.. 有两种.. 一种是小小片.. 一包卖的..
两外一种叻.. 就是他们所谓的三文治.. 是我们的噶低你尔...
比较新鲜..一片片卖的...
我今天买的是三文治面包..
我搽我带来的巧克力香蕉..
面包软软的..新鲜的触感..
不过搽酱时就会有削削掉下来...
吃起来还不错..当然没有噶低你尔酱好吃啦..
可是我接受到啦...还会再买来吃..^^
所以我建议你们可以当jam来...

今天ivene带我去了文具店..
这里的testpad比较短还有比较宽..
50张卖25rs..
笔我没有买..可是ivene说很便宜..
给钱时..老板很可爱..送我两支笔 ^^
然后还有书店..
不过我们还没有书单...所有就先买log book..
拿来抄笔记的..而且要交给教授们改的..
4本rs345...很厚的啦..

之后
我们去做了labcoat..
因为没有准备给我们的...
很便宜罢了...量身订做..才rs180..
星期二可以拿到...

大家都会好奇这里的环境怎样...
就过马路要小心咯...
懒惰走路可以搭嘟嘟..反正很便宜嘛...
雨季可以带雨衣来..因为雨很大..撑伞还是会湿一点点..
建议可以带自己雨伞来..
不过到了要买这里的雨伞..比较好..
camel牌子是最好的...

上网的服务...
我用的是免费的..ion无线上网..
速度不错..可以上面书..msn..部落格..推特..
不过视讯就比较难...很久都还没有看到对方..
如果你有钱又嫌这个不好用..
你可以选择别的..像是reliance..很贵的啦..或者airtel..
我穷人只用免费的...反正用到就好了...

对..电话...没有电话真的很不方便..
第一天到了要报平安..所以最好电话开了国际线啦..
"低级"的用户可以转去prepaid就好了...
一封信息要两块...
不过过后你都不会用到了..
因为你最好快快去申请印度号码..比较方便..
有aircel..vodafone..airtel..
aircel是印度的"笑com"..
本人用的是airtel..很便宜一下..
每天有150则免费信息..
打回马来西亚也还好..没有很贵啦..
可是我忘了多少..

明天要去芒噶囖玩...
去看电影~ ~

明天见

*ps: 1马币=13.8rs...

1 comment:

阿糖 said...

看來你挺悠閒的~像是在度假...
有點小羡慕U=U

哈哈~
小心過馬路哦,找別人牽小手也可以~
勾著也行啦~^^勾到帥哥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