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又是印度

昨天终于开始我们的第一堂课了...
有点不安...
因为感觉那些tempe都很厉害..什么都会酱...
搞到自己好像在里面很笨那样...
上完第一节课就和朋友互相对望...然后:"我要出图书馆!"
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很喜欢的是那些tempe很喜欢抢着答问题..
[*tempe是本地印度人]
不是不好..
他们是一整班一轮嘴讲讲讲...
好像Dr会听到他们的答案酱..
讲真..我听不到他们答什么..反而觉得很吵咯..
不明白..要答不能举手一个个答嘛??
不过..据我所知..这是他们tempe的习惯...
他们比我们任何人都kiasu...
够力kiasu那种..
什么都要冲第一 =.="
随便他们...

每天忙上忙下..买书..做apron..做nametag..买instruments set..bla bla bla
下雨天也能走到满身是汗... =.="
不过往好方面想...
走 X公里 就能减 X公斤... XD

今天...
我们进了dissection hall...
尸体有几具..可是还没有走前去看啦..
在远方望酱啦...
不过我朋友走前去看..他们讲想ham的味道..
哈哈~ ~
我不敢走过去..我怕臭...
而且dissection过后就是lunch time..我不想影响胃口... @w@
可是..明天还有dissection class..
而且还要真的看尸体...
朋友们~ 祝我好运~
阿弥陀佛..............

和这里的朋友感情有更好一些了...
我很好..

各位..
我要开始做书虫了..
把自己埋进万重书海中...

我会尽量update我的近况的.. 再会!

2 comments:

阿糖 said...

哦哦~終於看見你寫上課的事情了,不然我會以為你是去度假=..=

看屍體...祝你好運啰~~
阿神保佑你。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
我们很会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