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告别18~ ~

一直很期待18岁的来临...
因为总是听别人说..
"18岁...bok bok脆..."
" 18岁是最美的..."
"女大18变"
终于...我度过了18...加入19的圈圈了...
我的18岁过得怎样?
平淡...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说会变美...我没有...
说可以看18以上才可以进戏院看的电影...还没有18都可以假假进了啦...
说可以去clubbing...我没去过...
说看成人电影(简称A片=.=lll)...我没看过...
18岁可以做很多事...我都没有做到...
没有试过和朋友出去到凌晨都还没回家...

最后一次和鸭子她们过生日...
是两年前...17岁的生日..
也是最后一次最齐人的一次...
有鸭子..有倩...有嘉琪..有矮的..有美雯...有佩娟...有淑欣..有michelle...
我们一起在vsam补习过后到hawaii庆祝...
最难忘的生日...15岁的生日...
在学校度过...你们还给我惊喜...
我还感动到流泪...
还记得你们不懂哪一个骗我去厕所..回来蛋糕就在桌子上..
还有那张生日卡..有很多人祝福的卡...
我看到卡片就掉眼泪了...
倩还特地给我那时候喜欢的alex签名...
还有邱毛毛的...
那张卡片到现在我都还留着...
我好怀念那个生日噢...
第一个没有海鲜与鸭..还有你们的生日..18岁的生日...
在college度过...拉了朋友陪我上山...
班还有party庆祝整个九月生日的同学...

生日对我的意义真的很重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很期待生日的到来...
总是在幻想自己的生日有多开心..有多美好...

今年19岁的生日...
踏进12点...电话只收到两封信息...
陪我的只有部落格还有面书...
难得假期在芙蓉...
冰说她没有时间..要回外婆家..
美雯说她朋友结婚..她很忙..
矮的在家也没有要约我的意思...
佩那天遇见她都跟她说了要一起庆祝...现在电话都没有一通..


后记:
谢谢嘉琪在australia 12点的时候第一个祝福我...
我好想得到好朋友的祝福...一通电话也好...
我还在等...
XXX
你记得我的生日吗?

2 comments:

bingshin said...

happy birthdayyy..
生日祝福不需要多
真心的几个就好

祝福你
希望她记得 :)

celestial low said...

她不记得了...
今天我看到她上线...
她都没有跟我聊...
没有了...
真的没有的挽回了...
结束了就是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