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吓到笑 ^w^

最近跟朋友去看了<吓到笑>...
还不错的一部电影...
真的有吓到笑...O(∩_∩)O哈哈~
我个人最喜欢最后一个故事...
"家里有鬼" ~~~~(>_<)~~~~
他们妈妈出现的时候吓到我...不过她讲的话又很好笑...
听到她的经典对白真的很搞笑...
"鲁甲饱bui~"O(∩_∩)O~
最吓到我是她突然出现在电视...
( ⊙ o ⊙ )! ! !
阿婆,你可以不要酱吓我没有?
还有...她跟她儿子讨内衣那part有够力搞笑...
还要mickey mouse得叻...
哈哈哈哈 XD
不过何...那part他们撞车那边很假咯...
那些石头跌下来...他们在那边看...假到~ ~
一看就知道电脑做出来的...
overall是好不错啦...

后记:
感谢马骝仔借她的手给我..
我整场戏都拿着她的手...呵呵...人家怕怕嘛...
尤其是第一个人死的时候...
我简直飙泪...因为我真的很怕看到人家给车撞死...总之就是不可以看到死啦...
还好戏院只有10个人...
喊大声一点不用紧...
马骝仔以后一定不敢和我看戏了...咔咔(*^__^*)

3 comments:

Wesly said...

我没有意见的
不过下次可以借我DETOL没有
很多VIRUS的叻
哈哈哈

celestial low said...

下次不看鬼戏就好了咯...
看喜剧...我一定不会抓你的手..
哈哈哈

Wesly said...

可是鬼戏好看点咯
喜剧没有那么好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