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算了```

都说了..不要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一直期待生日过得多开心..多有惊喜...
最后...不就是要在家里度过...

距离明天还有4个小时...
到现在都还没有人约我出去...
好想掉眼泪噢╭(╯^╰)╮
冰说她要回马口...她外婆很久没有见她...
倒问回我...那天我陪她逛街不是庆祝了吗...
矮的说她明天在家...也没有说要约我出去...
难道要我自己开口求姐妹们跟我出去玩吗?
倩...不会再跟我庆祝生日...
算了吧...
习惯就好...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
生日而已嘛....
每年都一样...

生日...我一个人听着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