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刘婉君的生日的自述~~

你们好...
我叫"刘婉君的生日"...姓"自述"...哈哈

踏进9月24号12.00a.m....
我就来到了这个世界...
首先...我第一个看到的是许嘉琪姐姐...
她在melbourne那边的12点就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她还跟我说了很多话...

**sayang sayang...my friend...别停留,往前走。我们是朋友,这是事实,永远不会变的=)
**她有她新的生活,你有你的。我有我的。你不需要她来过活,不需要她来证明自己曾经 过得有多愉快。
她不是给钱你用的,现在努力去找一个给钱你用的人。。

过后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他们在面书上面留言...欢迎我来到这个世界...
有一位冰芯阿姨传了简讯给我...

**朋友生日快乐..虽然生日年年都过..但是年年都不可以少了我的祝福噢..祝你去印度成功..感情幸福..永远都那么阿英姑..

很想跟冰芯阿姨说...很久没被叫阿英姑了...因为以前阿英姑是嘉琪姐姐和她的老公叫的...

富义哥哥也屡行他的承诺..把他的心送了给我...还有jason弟弟...把他的身体送给我...
不过我拿来做么??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晚上..,我都呆在家里跟面书还有部落格玩..
第二天早上...我还是呆在家里...
本来看到富义哥哥要出去看电影...要跟他去的...可是他和他朋友去...不要带我去...
所以...我就一个人在家看"古灵精探B"...我留在家里..反而妹妹就和朋友去唱K了...
可能我的不开心都写在脸上了...
妈咪竟然跟我表哥说我没人约...叫他约我去喝茶...
拜托...很无聊咯...
不过我知道你的心意的...
我妹妹也特地买了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indulgence给我...
搞到我好像很可怜酱...要她们搞酱多东西...

我出生的同一天...竤宇弟弟坐飞机去russia读书了...

一直到晚上..接近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间越开越靠近了..
和凯欣姐姐在msn聊了一下...

**我的生日也是一个人度过...不用不开心的...

其实不只是凯欣姐姐讲说...还有别人也是...
还有一个人说我把生日看得太重了...
Jason弟弟说..

**bday is just like normal day to me

我承认我是看的很重...
搞得冰芯姐姐生气我...诗环姐姐也在部落格留言駡我...
我的出现让大家很不开心...

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之前...
谢谢jason弟弟...还有富义哥哥...陪我webcam...
至少我还有看见你们...
谢谢...

再见了...24/9....


后记:
原来"我"真的不重要...
不要把"我"看得太重...
还有看清楚了...money叔叔不会再回来...

1 comment:

糖主 said...

生日其實是一個紀念日,紀念著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
不管歷史的長河中有多少重要的紀念日,那都不重要。。。
有一個,或者有一些人的紀念日我們一定要記住,那些愛著我們的人!

上帝是如何安排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愛著我們,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因為有人愛著我們,我們也愛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