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的妹妹们 **

我跟你们讲~ ~
我的妹妹真的很够力...
废话多到~ ~
简直是可以封她"废话女王"了...
她已经到可以自言自语的境界了...
连坐她隔壁的同学都懒得跟她讲话了..
因为...她都在自己讲自己答...
"我有跟她讲话..可是过后我都自己答回..因为我都懂她要讲什么了..."=.=
所以...后来她的朋友都懒得理她..她们根本没有机会讲话...
要讲的都给她讲完了...
你们讲她是不是很厉害...
另外...我妹妹很喜欢唱歌...
而且很喜欢吃饭的时候唱...=.=lll
我听过人家喜欢冲凉的时候唱歌..可是吃饭的时候唱..她是第一个..
她每次说她的废话是跟我学的...
如果是酱...她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咯...
下次跟你们分享下她的废话...
我忘了她的废话...O(∩_∩)O哈哈哈~

我最小的妹妹也很搞笑...
我们今天出去吃宵夜...
在回家途中...遇到红绿灯...然后就停咯...
然后...这个妹妹就指着一辆车讲"他做么云吞哦?"
我们全部都哈??不懂他讲什么...
原来...她讲那辆车做么U-TURN...
LOL..
她竟然把u-turn讲成云吞...
啊哈哈哈哈...XD
还有...不懂做么她很喜欢吃火锅...
有一次她就跟我讲..."姐~我要吃火锅"(她讲广东的火锅= 火"窝")
我玩她讲:"哈?什么啊?你要吃volvo?!"
哈哈哈....
她给我气到~ 呵呵..
然后不甘心又跟我讲:"我要吃steamboat!"
我又玩她:"哈?你要吃skinboat啊?"
哈哈哈哈...
她没有声出...耶^^

突然怀疑..我妹妹的废话是跟我学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