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无话题的对话

什么是无话题的对话???
是不是觉得自己懂又好像不懂酱叻?
我举个例子给你们...
比如你和你朋友在讲废话...那就是无话题的对话了咯...
还是不明??
就像酱咯...

" 我跟你讲... 你不要跟他讲我跟你讲啊...因为他叫我不要跟我讲...
如果你跟他讲我跟你讲我如果跟你讲他叫我不可以跟你讲我就惨了...
我要讲的就是...你真的不要跟他讲我跟你讲啊...就是叻...还是算了
...我还是不要讲了................ "

明白了没有?

又或者是酱....

明明看着你在吃饭...就偏要问你..."你吃饭啊?"通常这个时候你就会翻他白眼...
然后答他:"没有啦..我在冲凉啊~"

不要否认咯...你们一定有做过...哈哈...

曾经有个朋友问我讲话可以有建设性一点没有...=.=
拜托~有谁不讲废话的?
何谓有建设性呢??
难道开口闭口都讲人生大道理...
天文地理...国家大事挂在嘴边咩?
好听一点就讲你认真...说穿了不是无聊古老兼木笃咯...以为自己是首相咩?
哈哈哈....
我嘴巴很坏咯...

结论是...
人每天都说很多废话...若要你每句话都要有建设性...就是叫你一天不要讲话罢了咯...
对不对?




后记:
读科学读的多...很喜欢讲"结论是..."....职业病...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