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乱写...

我跟你讲....
就是叻...
那个...
我...



"没有东西写! ! !"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
水清出石鱼可数,林深无人鸟相呼...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突然发现...名句的字都一样多的...

最爱的还是这句...

"静鸡鸡地我走了,正如我静鸡鸡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想回到过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