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生日愿望***

各位...不懂我生日的...记得我生日的...忘记我生日的...
跟各位报告一下~ 9月24 是我的生日~ ~
19岁的生日...
如果成功去到印度...今年可能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生日....
因为下一个在马来西亚的生日会是5年后...
到时候各位已经把我遗忘了吧...

其实我对生日有很大的期望...
一直都期待我的生日会很特别...
每当学校里的某某某生日...总看见他们的朋友给寿星惊喜...

(一)
把他眼睛蒙上...好像绑架酱...把他带到某个地方...一群朋友在为他庆祝...

(二)
把他骗出去...然后大家躲在他家...朋友们十二点聚在他家...他一开门回来...朋友们拿着插满蜡烛的蛋糕...
给他惊喜...再加一顿超好吃的火锅~

(三)
当他在打球的时候...假装报告要他到办公室一趟...等他去到..."灾难"在等着他~~

(四)
一班朋友去海边...送她一件美美的裙子...加上她男朋友轻吻脸颊...

总而言之...大家庆祝生日的招数层出不穷...

他们的礼物也很有心思...
朋友们会一个个录一段VIDEO给寿星...
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咯~ ~
或者一本充满着回忆的相片本...
这些我都狠不到的啦...跟学校的朋友没有一个是很熟...
没有会把心思在我生日的人...

其实...今天11/9...我的屋友们已经和我提早庆祝生日了...
他们本来是打算给惊喜我的...
不过失败了...无论如何...很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不是会搞惊喜的人...今天虽然失败了...可是已经有开心到了~
谢谢~ ~

我想要的生日是怎样的呢?
记得上次去机场送机时...38的我...看到飞机有点兴奋地指着飞机喊:"飞机啊~~"
有位朋友跟我说...生日的时候可以带朋友去机场旁边...看飞机起飞...
好像很爽噢~ ~
或者...生日的时候...喜欢的人陪你一起度过也很爽咯...至少可以开心一天...
记得他生日时说过我生日的时候会给我抱抱的...去年...他说会送礼物给我..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
我只是想要一个难忘的生日...就算我死了...也不会有遗憾...
好朋友.......
今年的生日没有你...以后的每个生日都不会有你...我好难过...
你的生日...你没有听我的电话...没有和我说话...
我的生日...没有你的祝福...
这一切一切...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大家不要和我庆祝生日了

2 comments:

阿糖 said...

哎喲~好好地生日怎麼說成那樣啊。。。?
如果我和你有見面的機會我想我會送你一架飛機模型,希望它能夠帶你遊玩世界,看看美好的世界,享受人生^^。也希望這架飛機也能載著你的願望都世界各地實現~~

所以我先祝你生日願望成功,天天開心,考試順利成功!!加油!!

celestial low said...

我要好朋友还有给我抱抱的人酱就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