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魔术方块 囧rz

假期回家的感觉真爽...
虽然我时不时都回家...有时几乎每个星期都回...
没有办法咯...离乡背井才知道家的温暖...
o(≧v≦)o~~
这个跟魔术方块什么关系??
这个是开头...pendahuluan...opening...懂没有?哈哈^^

回到家..
咦``做么多了三个魔术方块在我桌子的?
原来...最近芙蓉的小朋友们流行玩这玩意...
恍然发现自己真很老~~
你们知道魔术方块的英文叫什么没有?
偷偷跟你们讲...我以为魔术方块叫magic cube...呵呵O(∩_∩)O~
魔术=magic...方块=cube...不对咩?
后来...阿冰跟我讲...它的名字叫rubik's cube...
噢~ ~ ~

重点是...
突然发现原来又几好玩一下的哦...
我妹妹很厉害玩一下咯...就连我最小的妹妹...四年级都会玩...
虾米?!我哪里可以不会!!
可是...我妹妹教了我很久...我还是不会..
"你很蠢的噢!"
竟然被说蠢...伤心到...T^T
哈哈...因为我一直忘记要怎样做...
这个转上去...那个转过去..再转下来...转右..再转右...然后转左边180°...
@W@(+﹏+)~狂晕
"转过去了...然后复原..."
哈?apa tu??复原?魔术方块生病了啊??
哈哈哈...总之就乱水啦...
我妹妹教到吐血...然后放弃了..叫我自己去U-TUBE看...
ok咯...不要教就不要教咯...很霸比咩...

才发现~ ~
教我玩魔术方块那个人..就是video里面那个人啦...
他声音很好听噢~ ~
他的手指很美叻~
他是男的...
由于只是拍他的手..所以不懂他长什么样...
可是我觉得他一定是个靓仔!!!!
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的声音真的很帅的感觉...
慢慢的...我不是看魔术方块...
是看他的手跟听他的声音...哈哈哈哈....
不信你们自己去看...
你一定也会想他是个帅哥...
呵呵(*@ο@*)

我妹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把她做的笔记给我..里面有解除的方法...
很好很好~very good very good~ bagus bagus~
打开一看..
⊙﹏⊙b汗ing~~

"第一个步骤---我会了
第二个步骤---我会了
第三个步骤---我会了"

朋友...这个是什么?
你叫我怎样跟着做?

不过!各位观众~我现在会玩了哦~
花了2天..终于!我会了~ ~
耶.....快点讲我厉害啦~ ~^^


后记:
我家那三个魔术方块是我妈咪特地载我妹去买的...
而且一买就买三个..买埋给我两个小妹妹...
因为我妈咪看我妹妹玩..觉得很厉害...哈哈哈...
莔rz

2 comments:

糖主 said...

魔術方塊我也很厲害!!
厲害到顏色每一個地方出現1~2個而已...
然後就不會弄回去咯^^

哈哈!!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
我每次都弄好两层...
然后顶面...
然后就遇到瓶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