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翅膀上的愿望

每天都在倒数去印度的日子...
每天在给自己借口疯狂一下...
心想..."唉~去到那边什么都没有...现在吃多点睡多点玩癫点都不用紧啦"
因为!以后没有机会了! ! !
去印度之前...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我要去旅行!
我一直很想几个朋友成群结党去玩!
跟冰..倩..凯欣...美雯...mi chelle..ivene...
去热浪岛~去槟城~只要我们在一起! ! !
还有...
我知道大家都不会来送我机...
就算知道会忍不住眼泪...就算知道离别恨难受...
我还是希望...可以跟你们抱抱再走...
就像倩在我进国民服务之前那个拥抱...
"兄弟~保重了!"
我还想去唱多一次K...
跟你们去..新年那次...我没得去...一直安慰自己说不用紧...
心里却超想跟着去...介意自己没得去...
就一次...大家在一起就好...

我还有很多想见的朋友...!~^^
最希望可以见到贾森...我的好朋友...
不要讲我重色轻友...你们傻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前面了!
我还要吃尽全马的美食!
所谓的kajang satay.. 槟城asam laksa... 怡保芽菜鸡...还有沙巴和沙捞越那边的美食!
就连芙蓉的燒螃蟹...还有烧鱼...烧包...我都还想把它们全部丢进肚子里...
虽然目前按呆呀当中...哈哈...
我还没有把牙套拆掉!这个跟了我快5年的牙套!
真的希望去印度之前可以摆脱你!
我还没有变美!
这个很重要...哈哈哈哈...
不要一个人飞过去5...回来还是一个人...
那样很失败也~毕竟那时候的我26岁了..超老的...
有时候会想...读那么多书为了什么...
反正以后都会嫁个有钱老公啊...
不是医生也是牙医吧?!哈哈
算算下...最快28岁结婚...哈哈哈...想太多!
可能人老了吧...有时和housemate们会聊起这个话题...
越了越担心自己的幸福...哈哈哈哈XD
我好想要一份离别的礼物...去到印度看见礼物就会想起你们的东西...
我又想过要一本充满了我们照片和回忆的纪念册...
就是那种打开来里面有很多照片又有很多字的啊...自己做很美的啊...
或者...把每个傻盖对我说的话录起来做成一个video...
不然...就一个印有我们傻盖照片的杯子...
我那天在面书有看到这样的杯...好美哦~ ~
不过我知道离别的礼物不会收到...
矮的飞的时候都没有礼物..也没有送机...
所以我也不会有...


愿望就把它写在纸鹤上装进瓶子里...埋在沙滩里吧...
离开的那天就是放下的时候...

1 comment:

阿糖 said...

還有多久呢~?
美食可以慢慢吃,一下吃太多你的‘安達葉’會破功的啦!
我們的年齡應該是一樣的吧?!今年20歲怎麼說去印度5年就變26啊?
你還想呆在那裡一年幹嗎?

緣分就隨心吧~哪知老天給你一個終極豔遇~
在這5年你會變成牙醫太太或醫生夫人^^
去印度這5年內有假日嗎?假日還可以回來吃吃你想要的美食啊^^


加油加油!!
先給你送機的話:
在印度也有美食,別老天吃咖喱或泡麵。可以的話就拿些錢犒勞自己,別那麼辛苦。
能夠得話就上網PO一下再印度的近況吧^^別讓我們這些傻蓋擔心。
祝你平安快樂,遇到豔遇也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