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又以为

我以为一切可以重来...
我以为希望还会在明天...
可是...有些事情..错过了...就不会再有机会重来...
有人说...”如果给我机会重来...我一定不会犯同样的错...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可惜...现实生活里...并没有所谓的重来或者机会”...
有些人.........你不好好把握...
失去了才懂得后悔...
抱着遗憾! 后悔! 奢望一切可以从头开始过!
告诉你!
一切已经太迟了!一切已成定局! 挽回不了!改变不了!
所以...
心里有什么想做的...就要马上行动...
就算那个人就在我们身边...
就算每天都看见他...
不要给自己借口说...不要紧...
今天想说的话...没有说出口...反正明天还会再见面...明天再说好了...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或许...明天你们就要分开...
你心里的话就这样......永远埋藏在心里...

那些把明天当借口的人是笨蛋!”

不管是对家人...朋友...还是喜欢的人...
记得要好好珍惜...
勇敢地对他们说出心里的话...
......我会乖乖不让你们担心的...
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
我喜欢的人...我喜欢你...
永远不开口说出来......不会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p/s/:我没有在说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