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的志愿

小时候大家应该一定可能有写过"我的志愿"吧?
马来文是cita-cita saya..英文是my ambition.. XD
我记得小时候的志愿很幼稚!
根本跟现在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什么鬼秘书哇...想到都好笑..胸无大志!!!
不过我一向是那些与世无争的人..
有这种志愿也不奇怪..
而且小时候每天跟妹妹假扮秘书跟老板在玩...
哈哈哈..我都不玩家家酒..
还有!
看偶像剧最容易影响一个人的志愿!
比如说..<冲上云霄>...当时超红!
我当初也有一股冲动想做飞机师...
还有<妙手仁心>..<法证先锋>...
我相信大家应该也有酱的经历吧?
看一套..爱一套...志愿一直换来换去...
有些人说:"我想当xxx..因为xxx电视剧里的xxx很帅!"
哈哈哈...我就会说:"我要当xxx..因为会找到跟xxx一样酱帅的老公"XD
你们的志愿又是什么啊?
我将会成为一名牙医...
可是这其实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呢?
现在还问这个问题真的很欠揍!
其实是因为我发现我废话蛮多的..
 不做律师有点浪费..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