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其实我不爱说话

说真的...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讲话...
而且我不喜欢重复很多次...
我说了一次..你没有听清楚...那就算了...
或许傻盖们会不认同...
可是我真的有点发现我其实不爱说话...
当大家都在高谈阔论的时候..
我会选择当旁观者静静地听..偶尔插个一两句...
可能是因为我说话不清楚吧...
哈哈...傻盖你们应该很清楚...
或者我喜欢坐在那边睁大眼睛看着你们...
可是却没有话要说...
冰有时打给我的时候..我都会很努力在想话题...
不过大多数我都在唱歌..
冰就会叫我..求我..不要再唱...
过后她自己却唱起来...=.="
在家里...我的话更少..
基本上我不会跟爸爸妈妈讲话...
除非他们问我东西...或者我有东西要他们帮我做..
不然...
我都一个人在看电视..上网...
在车上我更加不会出声...
整程车...我都不发一语...
这个时候..没有开收音机会很奇怪...因为太安静了...
有时候就算他们开口跟我讲话..我也不一定回答..
因为我不想讲话!
很多时候...我妈都会骂我...
"你现在这个是什么态度?跟你讲话不要应人家...很巴闭酱..什么样现在"
或许你们看我部落格..我好像写很多东西..
在面书msn很多话..
可是这都是写...
不是开嘴巴说话..不一样...
我是不是真的不爱说话?
难道上一辈子我是哑巴??

1 comment:

阿糖 said...

我也是這樣...加上自己又是獨生女==
我自己想啦~
這麼不愛講話,應該是心理有問題。
可能有受過什麽刺激或傷害,就會造成不說話。

另個想法就是少說話,少麻煩...
靜靜的不會惹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