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真的放下了吗?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我以为我已经不再对他留恋...
我以为我不再想念他...
可是...
原来只是我以为...
或许我根本不知道喜欢的感觉吧...
或许我对他的感觉不是喜欢吧...
或许这只是仰慕??
只是每次更靠近他一点...我就会打从心里觉得很开心...
只是每次他对我笑一下...我就会一个人傻笑..
只是每次有他的地方...我都介意给他看见我的不美...
只是每次看见他...我就会一直注意他...
只是每次我们眼神对上...我一定是瞪大眼睛看着他...
只是每次上课的时候...我总会转头看看他...
只是每次跟他聊得开心一点...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只是每次数绵羊...他都会记得扬扬和杰杰...可是他把他们送了给我...
其实...我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还没有放下吧?
其实...我对他还抱着一丝眷恋吧?
其实...11.11不是他在想我...
可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可能...一切只是我以为...

3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静静地,默默地,只有无能为力。
有些等待,剩下来的,也只不过是心碎。
放下,遗忘,需要的只是时间,可惜却没有人知道哪里才是尽头。
飞蛾扑火的迷恋或许很美丽,可是不希望你继续受伤下去。。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想不到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的关心...我没有受到什么伤...
我很好...
我只是随便写写...
有些事..我希望看了就算...
我没有想到会有学校的人看到...
就当做没看过吧...
谢谢...
no offense^^

lavenderstears said...

haha..nice blog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