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

静鸡鸡的我走了,
正如我静鸡鸡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句名言...我很喜欢...而且很爱念...
虽然还有3个月...
不过我却感觉明天我就要离开了...
朋友啊~
我不舍得你们...
这种感觉...很熟悉...
就像上次要去国民服务的时候...
可是这次一别不是3个月...
这一次我要更加学会照顾自己...
我会更加坚强!
vene每天都说她很压力...
,选择了这条路就已经知道要面对这一切不是吗?!
不要害怕!
好了...我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些...
各位亲爱的傻盖们!
我要farewell! ! !
去玩几天...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不要再计较 好不好好不好误会都能忘掉]
我好羡慕人家都有跟朋友去玩几天...
!你都跟你的朋友去云顶几次了啦...
不见你跟我去!
我们几个傻盖最多只是kl一日游罢了...
感觉上...我们没有机会去了...
美雯要做工...mi chelle又在kampar... ivene在印度...
淑欣做工... 佩不要讲她..
只有冰勉强可以等你放假...
~ ~
机会渺茫啊...
现在想要去看戏都没有人跟我去看...
更何况说去度假...
算了吧...
      
美雯
凯欣
Ivene
淑华
Michelle
再见吧.. 朋友...

6 comments:

ミ . シャール said...

Hey.. When want go out?? Teman u loh...

celestial low said...

who r u leh??

阿糖 said...

努力 加油 祝有美好的旅程~~~

ミ . シャール said...

MICHELLE!!!!!!!!!

celestial low said...

mi chelle.. i cant write japanese k..
haha..
u free meh?
i tot u at kampar??
i m flying in july... n my indian language course finish in may...
btw.. i ll back to sban everyweek..
except there is exam on saturday..

ミ . シャール said...

Haiyo... Er.. I going back soon loh... See when free I ask u all come out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