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不要以为

最近好像还蛮常以为的...
其实我真真以为的事情并没有说出来...
只是不想被别人知道我以为什么...
所以我现在不要以为了...
不要以为你很美!
不要以为你很巴闭!
哈哈...骂爽的啦~
不要以为这里只有几位认识的傻盖来看...
以为这样所以可以写很多事情...
我在想搞不好他自己都在看...
然后当笑话...一笑置之...
我以为我可以写完再睡...
不过...不要以为...我现在就想睡了...
不要以为你们是怎样的人...我就跟你们一样...
不要以为你们不喜欢的东西,我也不喜欢..
不要以为你们喜欢的事情,我就也要喜欢...
不要以为你们很了解我,其实你们根本不懂我...
不要以为你可以帮我做决定....
不要以为我在意你的存在...
不要以为我很喜欢跟你讲话...
不要以为我羡慕你,告诉你!我一点也不...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我一点都不觉得...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无所谓,其实我很在意...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虽然我是!
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其实只是你一厢情愿!
我以为我会没有写完就睡...
最后还不是写完了...
所以...不要以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