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永不变的友谊~.~

大家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
不是逹浪!我又不是粉红顽皮豹=.=”
傻盖!就是你啦..谢冰芯!
如果你说我不是你的好朋友...我会很难过噢...
我们从中一认识到现在...虽然我们中四和中五才同班...
不过我们从中一就一起补习还有上华语班...
甚至下课我们都在一起...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的笑话...哈哈哈
因为你总是闹出很多笑话...
还有你那招牌笑声...uncle scrooge的样子...
各位不知道uncle scrooge的朋友... 他就是donald duck的叔叔...那个傻佬科学家...
O(_)O哈哈哈~
谢谢你总是喜欢做傻盖的事情...给我的世界带来很多欢乐...
谢谢你教我唱很多奇奇怪怪的歌...

QOO有种果汁真好喝~ 喝的时候cool~ 喝完脸红红~

这首是你第一首教我们唱的歌吧?还要加动作的...
那年是中三..这首歌对我和倩曾经风靡一时...哈哈..每天傻傻唱这首歌...
到了中四跟你同班够力!竟然教我们唱童谣~ Orz

Down by the bay ~ Where the watermelon grow~ Back to my home~ I dare not go~
For if I do~ My mother will say~
Have u ever seen a fly~ Wearing a tie~ Down by the bay

这首歌超红! ! ! 每天我们大合唱... Do Dodododo~

谢谢你毕业那么久还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有时不爽骂我...
谢谢你会时不时打电话给我...虽然我知道你是那我来过时间罢了...而且是因为你的打屁不得空! =.=”
虽然有时在电话里没有说话...可是因为是好朋友..所以不会觉得无聊..
谢谢你喜欢翻我白眼.. XD
谢谢你..每次我们吵架冷战过后还是可以嬉皮笑脸的哈拉...
谢谢你总是得空没事做...线你的自拍照给我..塞爆我电话...可是这样...想念你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你的照片可以看...
谢谢你跟我出去都来家载我...虽然我家跟你家一个在东..一个在西..超远的...
或许以后我载你吧..哈哈....
谢谢你又心事的时候还会告诉我...很多事情我都是最早知道的那个人...
谢谢你信任我...虽然你好几次都说:”以后不要跟你讲了啦!”
谢谢你瘦过我...让我有一直减肥的冲动..=.=”
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

虽然我经常做一些你不赞成而且觉得很丢脸的事...
每次都生气不理我好几天...我也不跟你讲话好几天...
可是我们还是会和好...
虽然我们的个性不一样...我做的事情你不会做...你想的事情我不懂...
可是因为我们都是傻盖...只要一起38..甚麽都不重要了...
虽然我们的星座不知道合不合...
可是我们就是好朋友...
虽然很快的..我们就要分隔两地...
你不能爽爽就打给我...
爽爽就一起出去玩...
不过我相信...... 是我这一辈子的好朋友... 永远不变...

2 comments:

bingshin said...

我以为你已经有我的很多自拍自恋照?

可以上载那些比较'sok'的照片没有?

拜托 你好友-我,是很可爱精灵得意又漂亮得体一下的咯 XD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我特地的...
酱才显到我没有太丑嘛...
LOL
你不要死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