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享受”有趣”的周末

是的!我很享受我这个星期的周末!
因为我在最有趣的学校度过了一个人的32...
人家星期五都跑回家..
我却星期五跑回来...
一切只因为补考...谁叫我考试!
搞到星期六要补考...
搞到要自己睡了两晚...
刚开始是有点闷的...
!不是一点!
是超闷~ ~
星期五晚上还说可以读下书因为星期六考试...
一边跟哲哲msn..一边看书...
星期六7点我就爬起来...
因为我不懂几点考试...听说是9...
我在少过半小时里面完成了两份考卷...
哈哈...请说我厉害...XD
而且我每一题都有答哦...而且两份都有structure...
当然..我写得很快...医生的字体...不过我看的懂我写什么啦..
老师看得懂没有...我就不知道啦..
其实也没有写得很乱...就丑了很多罢了..哈哈哈
考完试...还很早...
不过还好有收获...呵呵
糖果王子看到我...对着我笑噢...=)
回到宿舍...没有什么好做的...终极3”...
不是我看的慢...是我不舍得看完...因为过后就没有戏看了...可怜到~
看完一集...不能看第二集...
......打扫宿舍吧!扫地..抹地...洗厕所...
不要以为我是大小姐...虽然在家很很很很少做这些...不过我是会的!!
打扫好宿舍就轮到打扫自己...好好的洗个澡...~ ~
下午了...午餐?睡醒到现在都不饿...不吃了...睡觉好了...
在床上翻了很久...睡不着...
跑去朋友家哈啦闲聊...每次走下楼都会被说是神仙下凡”...
因为平时除了上课..都不会再楼下走动...想看见我真的有点难...
傍晚了...回家去...继续看戏算了...
还是不饿...随便吃麦片好了...然后...上下网...看下戏...
照镜子...弄头发...冲多一次凉...搽乳液..自拍...走上走下...站在露台...
再一次...看到糖果王子^^
很好12点了!可以去睡觉了~ 哈哈...晚安...
今天睡到自然醒...9...
其实还蛮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虽然真的很闷...
可是你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说洗澡不关门...尽情的撩鼻孔...电脑的音乐开最声...豪迈的笑...裸睡...
哈哈哈哈哈XD
今晚tamtam回来陪我了...不然我要一个人到星期二...
终于不用对着4面墙...有人跟我说话了...
不过还是一个人睡..因为我的室友没有回来...可以继续..........裸睡...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是可以对着风扇睡觉...
一个人的32...
一个人...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