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真的很不想承认...
我今年将会离开十多岁的怀抱...要迈入20的红地毯了...
真的很不想承认...
我老了...
不过!我还有一段时间才真正20...
所以你现在问我几岁...
我一定会很诚恳地很老实地回答你:"19!^^"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不信可以给你看身份证..
XD

2010年的新年愿望?
四个字!

心想事成

(哈哈..这样的话...不管我心里有多少个愿望..都会实现咯^^)

2009年的最后一天是怎样度过的?
我和力宏+SHE+飞轮海+林宥嘉+五月天+.................在一起!
也就是说在家和妹妹一起看电视现场直播咯...
虽然还是没有去看烟花...
可是我们却看得很high...也唱得很high...
台北的跨年..我一定要去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