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继续发梦

昨晚..我躺在床上...
慢慢地...慢慢地...睡着了...
再慢慢地..慢慢地...进入梦乡...
哈哈..梦每天都会发...
可是昨晚的梦实在令我很想继续发...
我一睡着就开始发这个梦...
这个梦很长...到我惊醒才结束...
怎样?? 有没有很好奇? 哈哈
我看见了他!
他白白的...很帅...
在梦里..他是我的男朋友...
啊哈哈哈 XD
他是abc..英文很好...可是又会华语...
我知道他的名字...还看见他的样子...
我还去了他的家...他的家很大..可是我却很熟悉...
梦里我还看到了我的朋友..有ivene..还有凯欣...
很奇怪的梦......有一种真实又熟悉的感觉...
我躺在他的床上...我努力告诉自己不可以睡着..
于是我睁开了眼睛..
就酱醒了!
可是我却想不起他的样子..他的名字...
但是..我觉得我认识他!
他是我的mr.right吗?
是月老偷偷托梦告诉我..他是谁吗?
醒来后..我躺在床上..努力回想刚才的梦..
可是怎么也回不去了...
我好想今晚发回同一个梦..
我一定会记住他的样子..他的名字...
因为..我觉得有一天..我会遇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