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遇见 • 缘

"韩逸轩~ 你在哪里啊? 我等你很久了诶..."
"嘟~  ~ 嘟~ ~"
什么?!竟然盖我电话!是活得不耐烦了吗?韩逸轩..我等下一定让你尝尝迟到的滋味!
今天是第101次约会...你第一次迟到...会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
是出门发现鞋子坏了?还是隐形眼镜过期了?
啊!难道是胖了裤子穿不上?!
[逸轩: =.=" 这是什么意外啊??]
看着手上去年情人节你送我的手表...回忆着那天你可爱的模样...
--------------------------------------------------------------------------
去年的那天....
我挽着小乐的手在逛街...
"好美的礼服噢...." 我看着橱窗里模特儿穿着的白色小礼服目不转睛..口水直流...
可惜...这牌子的衣服太贵...我买不起...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整张脸几乎贴在玻璃上...
无形象可言...如果毕业典礼上能穿着这件礼服..实在是太棒了..一定会美尽全场..
[小乐:小姐..你好像还有一年才毕业吧?]
"走了啦...白痴~"小乐硬把我拉开...可是我眼里始终离不开那里...
"哎呀~ ~ 好痛噢!" 怪自己不看路..撞到人了...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眼前和我相撞的男生伸出他的手把我扶住...
哇...眼睛好大噢...眉毛好浓噢...鼻子好挺噢..还有..好香噢...
[逸轩:变态!竟然嗅我的身体]
[我:不要害羞嘛~]
"不好意思...是我先撞到你的..对不起.."我脸红得拿开我的手...其实撞到你真开心..撞多几次都无所谓...XD
逸轩笑了笑...拍拍我的头...好像在对我说"没关系^^"
"啊~我的手表呢?不见了~"我摸摸自己的手腕..发现手表不见了...
"噢..是这个吗?"逸轩把他脚移开..不好意思得捡起手表...
天啊..镜子破了...你也未免踩得太大力了吧?!竟然踩坏了!我欲哭无泪..那可是我存了很久钱才买的也...
"真的很对不起...不然我买回一个给你好吗?"
"不用了..谢谢.." 虽然很心痛...可是算了...是我先撞上你的...
在旁的小乐突然插嘴: "当然要赔啦..这表可是小语很喜欢的也!"
"那我一定要买回一支给你了"
逸轩和我交换了电话号码...
逸轩离开之前..我怎么看到他好像在偷笑??
[逸轩:其实那天我是故意撞你的啦..傻瓜]
[我:什么?!]
---------------------------------------------------------------------------------
这只手表就是逸轩送的...呵呵...
"傻瓜!在笑什么?!" 回忆太甜..没有发现逸轩已经站在我前面...
"哈哈...没什么啊~ 对了! 你迟到了!" 狠狠得瞪了逸轩一眼...
傻瓜竟然拉着耳朵一脸无辜的样子...嘻嘻...我的逸轩就是这么可爱...
"呐..送你...我是为了这个才迟到的..." 是我最喜欢的作者--棒棒糖公主的新书也!
看在这本书的份上..原谅你~
"回家记得看哦~"
"当然!还要你说~"
逸轩牵着我的手.........一起踏上幸福的旅程... ^^

2 comments:

阿糖 said...

嘿嘿~等到了哦~~
不錯嘛~剛開始就很思偉思偉*^^*

加油了,我會再來看待續。
(*^__^*) 嘻嘻……

celestial low said...

呵呵...我也是随便写写...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