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红色警报!

注意! 注意!
请在你的日历上用红笔把25/01/2010圈起来!
其实你们可以不用..哈哈
因为..
那天是我的成绩放榜日!!!
很紧张捏!
我要很早起来..等学校电话...
烂学校没有给我们上网查..
(opps...要积口德!菩萨保佑~)
这几天要守行为..做好事...菩萨才会保佑我...>.<
所以..星期一你们千万不要打给我..
因为电话响我会很紧张..
这关系了我这一辈子的幸福!!
还记得考试的时候...有几题不会做的...=.="
现在想到都冒冷汗....
一定要保佑我可以去印度!!!
求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