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放下心头小石 XD

昨晚睡之前...
睡前我还特地跑去烧香拜神...晚上11点多拜神..
神经病!
我把闹钟调九点...
因为想早点起来打电话会学校..
我昨晚睡前才知道原来是自己打电话回学校..
哈哈...
九点...闹钟响了...
按掉...继续睡下去...我放snooze...所以9.09又响了..
我有按掉..响多几下...我直接turn off... XD
10点...电话又响!
这次不是闹钟...是我roomate打给我...
"啊~ 婉君~ 可以知道成绩了~"
哇!!听到她的尖叫声..我立刻醒!
不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绩...是她吓醒我..
盖了电话...心跳才是加速...
不管..还是刷了牙先...
刷好牙..电话又响!
housemate打给我...
"你打了没有?cynthia刚刚打给我...我才刚睡醒.."
哈哈...跟我一样被同一个人吵醒...
我试下打去学校...line busy..=.="
算了...冲凉先...下楼喝水...
早餐都不吃..跑上楼打电话...
咦!一打就通..
"i want to check my result... low yin kuan.. 900924055xxx"
"low yin kuan........................."
哇唠!很紧张叻!你看到了没有z!快点啦!
"low..............."
low什么low...你可以快快没有?!
"low..tahniah.. u hv 4As"
什么?tahniah?4?
"bye~"
盖了电话...欢呼~ ~
几秒后....
我有听错吗??还是她有看错吗??
不管了!开开心心下楼吃早餐去~
上网和housemate聊天...
两个人都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听错..那个人有没有搞错..
哈哈
我们决定再打一次...
还给那个人问...
"u bukan dah call kah?"
我就是要再确定啊..怎样?!
被骂也是酱的啦..我还是要知道啊...
真的确定没有听错..没有搞错...
可以去庆祝了!
可是没有人跟我庆祝...唯有在这里blogging...

p/s:我没有炫耀...真的..

6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hor hor hor~~
恭喜你咯~
劲啊~
是straight A's吗??

Sylvia said...

还敢耍我!大胆!
anyway..congrats!

celestial low said...

sylvia:呵呵...下次再也不敢了..(拉耳朵ing)
也恭喜你^^
诗萍:嗯! 全A^^

阿糖 said...

哇~~你可以算是神童了。
厲害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o(≧v≦)o~~好棒
o(≧v≦)o~~好棒
o(≧v≦)o~~好棒

Ping_诗萍 said...

劲咯~
再次恭喜你~^^

celestial low said...

糖主:我不是神童啦..太夸张了...我们学校很多人都考很好..神童是别人...谢谢^^
诗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