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梦不断帝国

最近睡得都不是很好...
还记得在学校的时候..."失眠"这两个字跟我完全扯不上关系...
我每晚一倒下床..不用几分钟..立刻马上睡着...
不信可以问问我的室友...
哈哈XD
就算考试紧张也不曾睡不着...
不要说在学校啦..在家我也是很好睡..
通常都很快睡着..
而且都不做梦..
所谓不做梦就是可能有做梦可是我都不记得..
醒来后一点印象都没有...就像没有梦过酱..
一觉到天亮...
很少有半夜突然醒来...
可是最近...我都很难睡着...
在床上转来转去...而且会觉得手或者脚不爽酱...
很想把手或脚伸长到一个极点...
你们明白吗??
总是找不到舒服的睡姿...
而且!
我每天都发梦!
所谓的每天都发梦就是我都记得我有发梦...
梦都奇奇怪怪...
昨天我特地早点睡..
12点就开始酝酿睡意..还故意开音乐才勉强比较容易睡着...
可是...我竟然两点半就起来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了?!
给我一觉睡到天亮好吗?
晚上睡不到的滋味都不好受..
而且没有人会陪我哈啦到我入睡为此..
可怜的我~
各位..晚安!

2 comments:

阿糖 said...

聽音樂睡覺吧...
我睡不著都是用音樂來催眠自己T 0 T
然後在想一些不可能的白日夢就會睡著了...

或者你就什麽都別想,用耳朵聽聽周圍的聲音,放輕鬆...慢慢就會入睡了。

別想太多哦,祝有美夢,也希望你能及起所有的美夢啦。
晚安。

celestial low said...

我听音乐也睡不着..
我会嫌音乐有点吵...
还是早点躺在床上慢慢数绵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