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圆满结束

一切已经尘埃落定...
那一个月...几乎都挑灯夜读总算没白费...
谢谢..那些鼓励过我...帮我加油..陪我熬夜的朋友..
我爱你们! !
现在就要菩萨保佑谁会跟我同校...
因为..这很可能关系到我以后的终身大事...
哈哈哈..没有夸张...
那些飞去印度的学长学姐们都会在一起...
可能在异乡...寂寞难耐...两个人酱就sot到了..
所以..谁跟我同校很重要...
我最想同校那位...不知道他怎么了...
只是在fb留下一句:" XXX is rethinking of his future"
之后就找不到人了..有点担心他...
希望他没事...
----------------------------------------------------------------
既然一切都结束...
这代表...故事要开始了..
我会努力写好故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