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今天星期几?

我已经到达度日如年的阶段了...
闷荒了~
我跟妹妹的对话:
"做完功课了没有?"
"没有"
"还不快点做...几多点了哦?明天不用读书啊?"
"是啦...明天拜六啊.."
zzz
我竟然以为是星期四=.="
今天几号我也不知道了...

---------------------------------------------------

我很想看<大日子!wohoo!>
冰没有回来..vene不要看...猴子没有心情...
Zzzz
好!我带妹妹去看!
很霸比咩?!

1 comment:

Ping_诗萍 said...

我要看!!
愿不愿意带我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