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恭喜你老了!

很高兴...
我们亲爱的美雯傻盖20岁了...
成为我们最"资深"的傻盖.. XD
更开心的是...
相隔两年!
我终于再次踏入K房~ ~
不过...唱不出声...很歹势叻~
基本上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唱...
怕唱不上..怕走音...怕不好听...
毕竟两年没有人陪我唱歌了...
唉~ 又勾起了我脑海里深深的回忆...
那位总是说我五音不全..我却最喜欢跟她唱歌的那位朋友...
我最喜欢跟她去唱k..
因为我可以毫不害怕放声大唱... XD
而且有她在...一定超high的...
可惜...昨天她没有来...
以后也没有机会跟她一起飙歌了.. 难过...
言归正传....
昨天玩得还不错...
除了..那个贾深何惹毛我..给我丢下他自己回家之外..
一切都不错...
还认识了新朋友...不算认识啦...
知道他们是谁酱咯...至少在路上遇到会知道他是谁...
送给美雯的生日礼物..让我很得意..
因为大家都爱拿来乱夹... ^^
重点是..我决定我故事里的男主角的名字了!
傻盖! 生日快乐~ ~


小插曲:
回到家..看见有两个新留言...是美雯的朋友贾先生留的...
奇怪的是...留言的内容很搞笑...
是唱生日歌吹蛋糕的时候...还很长的留言...
可是我记得贾先生当时拿着美雯的电话拍照...
斌先生就不知道拿着谁的电话在按什么...
不用猜也知道有人不小心打给我也不知道..
他应该浪费了不少电话费吧?
O(∩_∩)O哈哈~
我想说...不要在星期一打错给我..
我一定会打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