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遇见 • 缘 =第二章=

看完电影后...逸轩送我回家...
"进去吧~"
"嗯...到家打给我噢~" 我踮起脚尖在逸轩的脸颊啄了一下 @w@
逸轩露出孩子般的笑容...抓紧我的手...
"走咯~"
"笨蛋!你要带我回你家噢?"我摇摇逸轩握着我的手...这个傻瓜就是会经常做些可爱的举动...
[逸轩:人家真的想把你带回家嘛~ ^^]
"记得看我送你的书噢"..逸轩上车前还不忘提醒我看书..=.="
洗完澡后...我拿出轩送我的书...津津有味得读起来...棒棒糖公主的作品从来不让人失望...
我翻阅着手里的书...一边在等逸轩的电话..这个时候他应该到家了吧...
咦...第24面为什么有一张纸条??

"语:
       故事里的主角很幸福...可是我们的故事更精彩...
                                                                                             爱你的轩"

好感动哦...逸轩总是不经意得给我惊喜...这家伙就是会耍浪漫...
他应该是算好时间了吧...因为这时手机响了...不用说一定是逸轩咯...
"韩逸轩!我喜欢你!" 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呵呵...我知道啊...可是.............."
"可是什么?!" 天啊!他该不会想这个时候告诉我..他不爱我了吧?!
"可是...我对你的爱多过于你对我的爱噢~ 亲爱的^^"
噢~ ~我的心彻底被轩融化了....
幸福会永远在我们身边吧?
故事停在第24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