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抓狂

请原谅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真的是我妹妹吗?
我们家...姐妹们虽然说不上很聪明..
可是..绝对跟"蠢"扯不上关系..
不要误会..我没有看不起别人的意思...
只是...我今天教我form 1那个妹妹做数学..
教到我就来吐血...
天啊~ 为什么酱容易都不会做..
讲到我口都干..她还是不懂我讲什么...
一题我重复解释了4次...
还要每一题都不会做...
给钱去补习学的东西是装到哪里去了...
她不是懒惰..也不是好玩..上课也很专心..
只能说..她从以前开始学东西都很慢...
开口说话也很迟..她小时候两岁都不讲话..
更好笑的是..她很神经紧张..
晚上睡到一半会起来找书包..怕忘记做功课...
功课回到家就立刻做...
还有她真的有点迟钝...每次都闹出很多笑话..
因为她不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希望她早日长大啦...

1 comment:

阿糖 said...

這樣哦...不知是否好壞?!不過長大后應該會沒事啦。
呵呵,不要再遲鈍啦,快高長大咯。
當個聰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