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遇见 • 缘 =第三章=

对了...我好像还没有介绍我自己...
[作者: 不好意思... 劣作一个..多多包涵..个人风格比较奇怪]
名字 ~ 夏小语
年龄 ~ 18
星座 ~ 天秤
目前就读 ~ 智圣学院
家境 ~ 中等
家人 ~ 爸爸.. 妈妈..
好友 ~ 谢嘉乐 (小乐)
----------------------------------------------------------------------------
今晚的月亮有点橘黄色... 半圆不圆的...繁星围绕着月亮...
通常我们都会听到人家说: "那个那个是射手座!"  " 这个这个是天蝎座!"
而我..不会研究什么座... 在我眼里... 我只看到.....
"那几颗连起来像小绵羊! 那边像一颗心❤!"
好像幼稚园的功课..把点点用铅笔接起来就是一个图画了...有没有?
我最常看到的就是十字...小学好像有读过叫"南十字星"..对吧?错了也不要怪我...哈哈...
在这么棒的月色下...最适合做一件事! 我最喜欢做的事... 我几乎每晚都要做...
打开抽屉...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开始摸摸它...再慢慢地打开它...
对! 是我最爱的书! 每晚都要看一下...呵呵...
第48页... 怎么又有一张纸条啊? 那个逸轩又打什么鬼主意了?这招不是已经用过了吗?
 "小语宝贝:
        
       如果我没有预算错...今天是星期五吧?你愿不愿意和你最爱的傻瓜去溜冰呢?
       想不想握着我的手一起走在冰场上啊?把生命交给我啊?

                                                                                                             韩"光晞" ^^

这个傻瓜...竟然学任光晞...可是我喜欢..哈哈...他还真了解我...知道我今天会读到第48页..
他是怎么算的啊? 不能不称赞他细心...
这个时候逸轩传来了简讯...
"明天见... 不要看书看太迟噢... muackz... 轩"
我真的很怀疑韩逸轩你是不是在偷窥我啊?
故事停在第102页...

早晨的阳光好温暖...太阳叔叔把沉睡了一整晚的大地叫醒了...
而我...被我烦死人的闹钟吵醒了!
韩逸轩下次约会可不可以迟一点啊?9点起床很早也!
[轩: 懒猪! 9点还嫌迟... 而且我约你12点... 你可以睡到11点才起啊=.=]
这个时候电话响起了...
"我没有在赖床...不用打来叫醒我...反而是你不要再给我迟到了噢~"
咦...轩怎么没说话? 他不是每次都喜欢和我斗嘴的吗? 是我电话坏了吗?
诶.. 来电显示不是逸轩也.. 糗了...是谁呀?
"喂.. 找谁啊?"
对方盖了电话... 线来了一封信息...
"请到门口签收"
什么嘛?这么早签什么嘛? 有种不安的感觉...
我还是下了楼...看见门口有一束花和一只小熊...
[达浪~ 达浪~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达浪达浪~ ]
=.=" 又不是送我粉红顽皮豹...
我看看四周...没有人啊...是谁搞神秘啊?不会又是逸轩的惊喜吧?可是如果是他..这个时候他应该会打给我..或者出现在我面前...奇怪..怎么电话没响..人没看见呢?
我坐在沙发..抱着小熊...百思不得其解...
糟糕!10.30了!我还没选衣服!要带那一对耳环?鞋子在哪里?我还没有洗澡!头发还没有梳!
[轩: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你要9点起来了=.="]
好了!11.11...可以出门了...
等!有简讯!
" 我喜欢看见你的微笑... 你的笑总是能温暖我的心.. 好想每天看见你开心地微笑...
  我喜欢你...      "
谁啊?没写名字... 难道是变态?!
我好害怕~ ~ 逸轩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