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大家来点名^^

我有留意旁边的浏览人数
thx for viewing^^
发现好像蛮多人来噢
因为
我都会记录我退出前的人数
然后
登入后会看看人数
有时一天会有十多个
不知道是真的有酱受欢迎
还是
sakai一直refresh
哈哈 XD
而且留言都是那几个sakai
哈哈 ^^
所以
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来坐坐的人
请留言写下自己的名字
好让我算算人数
我真的很想知道真的有酱多人吗?
哈哈
求求你们
可以吗??
谢谢
^^

4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你一update我就会来看~
只要你多update。。
来的次数自然频密。。。
嘻嘻^^

Ping_诗萍 said...

你有新的post,我就会出现...

阿糖 said...

像是那些論壇來報到嗎?
(*^__^*) 嘻嘻……
只要看你有更新就會來拿著板凳看看啊~~

celestial low said...

谢谢各位捧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