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风水佬说.....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风水算命这些东西..
可是我爹地妈咪很信...
昨天请了一位师父来我家看风水...
去年这位师父也有来过我家..
他教我妈咪摆什么"文昌位"..
摆了孩子读书会很顺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帮助...
不过有些事..师父说的也蛮准的..
他去年说我妹妹以后是靠嘴巴吃饭..果然..我妹进了师训...
他看我的时辰八字就说我头脑很好..
而且..接下来的五年都很顺...也就是说我在印度的5年会很好..
读书对我来说"湿湿水"...
哈哈...爽到一下下..
虽然师父酱说..可是读书还是要努力..
开玩笑..牙科那有那么容易读..
就算头脑再好...不努力的话...不可能会考得好...
风顺命理这些...听过就好了...
有灾就挡下...有福就努力争取...不是守株待兔...
要记住! 幸福是靠自己的!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2 comments:

bingshin said...

叫他看下你朋友我。。
最近很够力死鬼 黑 到爆!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 你自己去找他啦..
他在马口的..
你的乡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