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米修! 米修!

有看<下一站,幸福>的朋友一定懂米修~米修~是什么意思吧?
不懂没关系...
我教你!
来....首先请你跟着我念..
"米修~ 米修~"
很好!
现在..请你一直念"米修米修米修米修米修米修~ ~"
很好! bravo! perfect!
怎么样?知道答案了吗?
不知道吗?!老师讲你有没有在听啊?!
O(∩_∩)O哈哈~
其实..米修就是miss u啦^^
看到小乐喊米修米修..真的很可爱o(≧v≦)o
不过同时...我想到了你..
和小乐一样的你...
是我粗心吗?还是我没有留意..
你的手指应该没有像小乐一样那么多洞吧?
忘了我们几时认识..几时结为好朋友..
可是我却不会忘记...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也不会忘记你做过那些愚蠢的傻事...
朋友...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读书了..可是我永远想念你的..
米修!米修!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我不在你的身边..没有每天督促你打能量水晶...
记得我们以前几个每天都问你的能量水晶指数...
尤其是坐你后面那个人..
然后不给你吃糖果...你就会苦苦哀求我们说"一粒罢了嘛..sakai"
我知道我们不能再督促你了..
你自己要小心..自己知道能量指数高还是低..
不要每次都酱危险...现在我不会不给你吃糖果..
以后跟你出去我都要带糖果...
上次的事我一直很内疚...如果我知道你不舒服就不会给你走掉..
害你出车祸..对不起...
以后我会注意的...
朋友! 米修! 米修!

3 comments:

bingshin said...

T.T

celestial low said...

sakai... dont cry la..
米修~米修~
i update my blog everyday just for u leh.. cz u always blame me... n this post for u..^^

bingshin said...

yala yalaaa
MISSYOUTOO!
hehe upload more when u're in indi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