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燃烧吧~ 脂肪~

啊哈哈...
我知道谢冰芯你要做么!
"燃烧吧! 火鸟!"
sakaiiiiiiiiii
还不认你是sakai! XD
------------------------------------

好吃懒做...
这阵子真的圆了不少...
每天不是睡就是看电视..
早上有11点多才起来...吃了早餐..
有时12点又吃午餐...不然就1点...
真是 orz!!!!!
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
而且每天晚上一颗巧克力...
因为我妹去"浪嘎威"买了很多巧克力回来..
吃这么多..又没有运动过..
能不变脂肪人才怪...
我唯一做的家务是洗碗和收晒折衣... ^^
而且..我的新陈代谢很慢...
不像那些吃多少都不长肉那些人...grrrr!
下个月就是新年了...我真的担心..
唉~
我就是提不起劲动一动嘛...
不可以!!!
一定要瘦下来!!!
甩脱脂肪人!
大家拭目以待吧 XD

SAKAIIIII

2 comments:

阿糖 said...

不知英姑你有沒有呼啦圈?
我教你我一個方法要不?不知你受得了不...?
就是呢~
不管你早起身或晚起身,吃了你的早餐之后,你就停止進食然後搖呼啦圈+喝白水(而已!!)

上面的如果你不行就換這個吧~
不過有點一樣。
就是五點之後停止進食,只喝白水...
也是要搖呼啦圈哦~

我用這方法在兩個星期內瘦了15kg^^
從85-65哦^^

其實這方法是我自己想的,所以要慎重考慮哦!!
此外,這方法也能治好臉上的紅豆哦。。。

加油了↖(^ω^)↗

celestial low said...

哇~ 糖主你真贴心..
还送上减肥方法给我...
谢谢哦~
我会试试看..
如果我可以成功就好了..
还可以治红豆...
真是一举两得...
在此献上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