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征友 XD

昨天冰突然跟我说她觉得有一个学长我应该会喜欢...
那位学长的条件是...
黑黑 + 牙齿白白 + 不高
我很想问冰..
"朋友..他是哪一点符合我的要求了??"
黑??我有讲过我喜欢黑的咩?
白的也可以咯...
牙齿白白??我是牙医学的..可是没有必要酱注重他的牙齿...
不高??拜托..矮过我的..我不接受...
还有.. 朋友... 我第一眼是看他的眼睛...
你说了一大堆都没有形容到他的眼睛... =.="
亏你还很了解我...
我都懂你看人先看鼻子... 哈哈..
我有说我缺朋友咩?
下次先给我看照片..或者直接约出来见面.. 哈哈 XD
开玩笑的啦...
只是好奇又好笑...
谢谢你这么帮我留意... 哇哈哈哈
事成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你..
所以要继续帮我物色新朋友哦.. XD

2 comments:

bingshin said...

他的轮廓很深。不错看啦。。
人家听说在追着junior..
you slow slow wait laa XD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又讲看不到这个?sakai!
这些学长只是顾着追junior..
没有用!
我才没有讲要等他..他是谁哦?切!